close

撇開之前在診所掛號的費用不說,因為是轉診去台大複查是否需要開刀,所以

1. 台大內視鏡檢查:自付$310

2. 海藻棒:自付$1250

3. 台大子宮息肉(子宮內視鏡手術):自付$360

4. 術後回診:自付$310

自付總金額 $2230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 (7/25/2013補)

標題雖是寫著過程與費用,而我卻一直沒時間把過程給分享出來(感覺有些不實)

話說手術當天,說是八點開始,但病患得準時於手術前半個小時到台大兒醫大樓報到

於是我有依照網友提醒的,提早到(7:30前一點點),免得得等前面的人開完刀才能換我(前一晚要禁食,太晚開會餓...)

結果,一個跟我同電梯的女生,跟我一樣到了六樓就開始看該左邊還是右邊的女生,搶先一步把她的健保卡放在護士站

然後我就變成第二位了

由於我們都早到半個小時,檢查完要教的資料後,我們就開始忐忑的在沙發區等候

 

八點一到,第一個女生被叫進去後,我就在沙發區試圖鎮定

在第一位病患被推出來之前,老公有跟我怕被遺忘的去護士站問:是否我們就坐在沙發區就好(其實是因為我很緊張)

護士看到我們,就把我們叫進去問一些問題(所以有出聲還是有事做嘛,空等是見很恐怖的事耶)

然後就有護士來確定一些資料,還有麻醉師來說明全身麻醉時他們會看病患的反應來調整量劑...

然後我就被發了一個網狀的浴帽,躺在床上等(手術室有夠冷,而我就躺在手術室門口)

在我躺在床上等的同時,老公得去付錢拿藥,裡面包含我等會兒要使用的麻醉藥

(原來要家屬陪同,除了需要有人照顧,還需要有人跑腿,哈)

第一位病患大概開了半個小時,然後被推出來,我就被一堆人推了進去(年輕的醫生們)

 

然後楊醫師就出現啦,跟我說他今天會幫我動這個手術,叫我不要擔心

(唉,在我昏過去後,要給這麼多人看,真是... 不想了,得為培育將來婦產科醫師教育著想)

忘了是自己爬上去的,還是床放在旁邊,自己挪過去的,總之,我就上了手術台

然後,我就被帶上氧氣罩(我以為),但後來想想,那應該是麻醉

麻醉師跟我說,叫我深呼吸~ (我眼睛睜的很大,很怕我眼睛太小,被以為我已經被麻醉而開始了手術)

記憶其實就停在這裡,就在我深呼吸後就沒知覺了(真的跟網友說的一樣)

不知過了多久,我開始聽到隔壁病患跟護士的對話

那個護士說的好詳細,還要她多吃蛋白質的,少吃油膩的,後來我的護士跟我說:就跟一般生活一樣就行了

然後就跟我說三天後把紗布取出來,再依照回診時間回診

 

聽老公說,我被推出來後,醫生有跟他說我有三、四個息肉,還有給他看,他說都小小的

然後我就被護士們推進了病床電梯,到恢復室(哇,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耶)

 

手術完我就多喝鱸魚湯,每天喝一包滴雞精

能睡就睡,補補元氣

 

只不過,3月底拿掉的息肉,在6月多檢查卵泡時,醫生有說:ㄟ~好像又有息肉耶

我真是快暈了,即便醫生告知有的人的體質就是這樣,我也不管了,我不要再開刀了

僅此一次啦~

 

親愛的,房間整理好了,快點來check in 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